茶トラ白

BUSY

实在喜欢就写了一个短篇

尼桑的爱一直都在




       “诶---”
      擦擦眼睛。
      戳一戳。
      ……
       “啊---你是谁!!”Hiro陡然间的大声震得房子抖了几下,同时还搭配着他后退了好几步的动作和充满警戒的眼神。
       “Hello,I'm Baymax.”眼前人微微地笑着,眉眼弯弯透着温暖。
       “Baymax?!”Hiro的话语里已经混上了几分不可置信的音调,他严肃地盯着某个白衣人,迟迟没有说话。
       因为现在正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人。
       白大褂、高个子。
       背部看起来像黑板一样宽厚,嘴巴拉成友好的弧度,黑色的眼睛里映照着清澄的光芒。男人的短发柔顺地贴在额前,让他的脸显得温柔而包容。
       “你,真的是Baymax?”Hiro的声音开始染上激动,天知道他早晨起床后发现Baymax不见了的时候有多焦急。
       从阁楼到餐厅,从巴士站到大礼堂,从街角的百货店到实验室……几乎是整个奏京市,他都快找疯了,最后心灰意冷地拖着疲惫的自己回到家,见到了这个自称Baymax的人。
       “嗯,你的私人医生。”男人的声音洒满了温暖的阳光。
       “腿部肌肉处于紧张状态,应该适当调节放松。”几乎是下一秒,男人就抱起Hiro并开始在他的脚踝处拿捏按摩起来了。男人的手指灵巧而富有力量,一点一点驱散着Hiro周身的劳累和不安。
       莫名的想哭的冲动泛到心口,腿上的酸痛感变成了舒服的触摸感,倦意也随即而来,Hiro很快就闭上眼睛沉入梦乡。
       男人从上方望着怀里男孩有些凌乱的碎发,不自觉地伸手揉了揉,他把自己的下巴搁在Hiro的脑袋上,双手搂住他,自己则之中温暖地微笑着。

       窗外的星星好像一下变得更加闪耀,柔和的夜风带着流云散步,月亮用朦胧的身段预告明日晴好的天气。
       “明天是个大晴天呢Hiro。”男人轻轻地说着,“我会一直在这里的,Tadashi也是,我们一直都在。”
       Mochi悄悄爬进男人的怀抱,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团成一个球,心满意足地“喵---”了一声后也闭上了大大的眼睛。
       男人搂着怀里的一人一猫,笑着靠进柔软的被子里,空气中浮动着秋日甜蜜的桂花香。
       
       "I'm Baymax, your personal doctor. I'm glad now. We're all together. "
       "Hiro is here. "
       "Mochi is here."
       "I'm here. "
       …
       "Tadashi is here. "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ト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