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トラ白

BUSY

【叶韩】捡到一团猫 09

       荣耀大陆上一直有个七大高手的称号,也就是被认定的七位拿着银武的存在。
       一直被认为是荣耀第一人的叶秋。
       无畏前行一如既往的拳皇韩文清。
       流星飒沓般引无数赞叹的张佳乐。
       机会主义至上的剑客之圣黄少天。
       行事无法被捕捉的魔术师王杰希。
       博览异闻的排兵布阵奇才肖时钦。
       行动代替语言的无解枪王周泽楷。
       现在前几位都露了面,除了韩文清,情况都不太好。
       王杰希和肖时钦还在正常地打着联赛,反倒是新一代高手周泽楷今年态度强劲,踏着破竹之势而来,颇有一举夺魁之意。
     
        //

       轮回冰洋此刻飘着雪,从天上看的话有一种不可侵犯的冰霜之感,周身的白色建筑让它更加空灵。事实上它并不是别人想象的那样古老冷漠,住在轮回冰洋的居民们是温柔快乐的。就算是代表了最高实力的殿堂里,也有着训练打斗的声音,这片领地里,真正沉默的那位,是它们的队长周泽楷。他此刻在练枪,左右手一起开火,枪击的冲击力和精准的控制力让他迅速地在浮冰间穿梭着,白色的皮毛让他几乎隐身于这片同样干净的世界里,只有火花的光芒昭示着他的行踪。
       “你好呀,小周。”
       周泽楷明显不认识这个正笑眯眯地和自己打招呼的喵,他疑惑而又沉默地望了话者一眼,传递着询问的讯号。
       叶修一看就是装看不见,脑袋左一下右一下扭头扭得飞快,跟雷达似的在勘查地形。
       这样的话就只能是其他人挑起交流重任了,某卡尔特温文尔雅地伸出一只银灰色的爪子,眉眼弯弯地说:“还记得我吧,小周。”
       周泽楷也伸出爪子,上前揉了揉对方的,有礼貌地道:“前辈好。”
       喻文州被周泽楷纯粹而干净的目光打败了。他就那么直挺挺地盯着叶修,想认识的情绪都要突破天空了,叫喻文州想忽视都难,只能微笑地说:“这位是叶秋,现在叫叶修。”
       于是周泽楷眼中的想知道三个字被又一次放大了。
       他长得周正俊朗,眼睛里闪烁着动人的色泽,若不是还有许多个疑问挡在眼前,他可能就要冲上去抱起这位他最崇拜的前辈了。叶修被他这张毫无缺点的脸上的那双kirakira的大眼睛一看,也觉得一阵动摇,语气懒散地扔了一句话出来:“我就是一路人……来看戏的,嗯。”
       最后那句“嗯”还是在帅哥的目光下有些不好意思才加上去的,不过叶大喵仗着自己脸上肉多,摇了摇胡子就迅速地把自己好不容易积蓄起的一点严肃给甩到天边了。
       喻文州简单地陈述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得到了泽楷同学一个严肃的回眸。
       然后叶修吊儿郎当地添了一句:“自己小心点啊小朋友~有事就来霸图山谷找我们,文清大大的小屋噢~”
       喻文州深深地看了一眼叶修,表情神秘莫测。
       显然,叶大喵完全没有韩文清家不等于叶修家这个概念,也完全没有征求一下某只仓鼠的意见的概念,更没有千里之外的某只仓鼠因为他的念叨而突然打了一个喷嚏的概念。
       喻文州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据说是轮回冰洋最有特色的冰泉水,老神在在地品味着,准备休息过后前往下一个目的地,顺带还想想自家正难过着的小金毛,想到他委屈又不甘心的小狗脸,顿时被心中的思念之情给怔住了,不过随后又笑笑。少天不是小孩子了,有些伤口是需要他一个人恢复的,成长与坚强可不能为两情相悦而丢掉光芒。
       叶修则是闭着眼睛想着局势,想着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情,他觉得自己好像老了,老了就很容易回忆,他有点想念自己很久很久之前的好朋友,有点想念和自己并肩作战了三年的副队长,有点想念那个和自己斗争了八年的对手、还有他做的饭、还有他家温暖的壁炉、说不定还有他家屋顶上的月亮……想着想着他就睡着了,梦里全是他他他。

        //

       夜色深处。
       比以往更多的乌云遮住了冬日里本来就细微的月光,整个天空显示出一种大厦将倾的压抑,沉闷的夜色十分容易让人紧张不安。
       “出来吧。”桀骜不驯的声音冷冷地响起。
       一个披着宽大长袍的身影灵活地出现在虬枝上,并未有言语。
       “前辈跟了一路了,不知有何贵干?”孙翔紧了紧手中的却邪,冰冷的刃色映照着月夜,紧张的气氛似乎一触即发。
       来人轻轻地移动了一下身体,这个角度可以让他的面容被月光照亮,清晰地展现在孙翔面前,果不其然地,后者微微吃了一惊。孙翔以为自己掩饰得挺好,只可惜顿时放大的瞳孔还是被那人精准的洞察力给捕捉到了。
       孙翔知道早先和黄少天对战时的暗器就是眼前这个人放的,自己怎么说也是欠了他一笔,但他猜不透这人的目的。而且对方居高临下的态势让他不爽,明明是自己身量强壮数倍,却被别人从高处俯视,他有些阴沉地握紧了手里的长矛。
       对方突然轻声笑了一下,这样的声音在寂静的夜色里很是清晰,甚至说有些突兀,可他也并未留下个只言片语,就这么飞走了。



       TBC.

评论
热度(20)

© 茶トラ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