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トラ白

BUSY

【全职】今天四岁啦( ´ ▽ ` )ノ

贺2011年2月28日 《全职高手》一文正式连载
从当时的“被驱逐的高手”和“C区47号”两章到现在的已完结超人气,属于你的荣耀永远不败


还是晚了几分钟 难过:(
灵感来自@隔壁来战 的“给你的祝福”







账号卡们今天都聚在一起。
为他们共同的小伙伴“全职高手”庆祝四岁生日!!


君莫笑:
都四岁了小全你也不给我弄个帅气一点的新形象。
……收你做小弟?行呗!
找你包子哥先带带你,咱们好好打荣耀,真是再打十年也不会腻呢!
说这么多够了吧?
噢噢,哥在沉睡后还能再潇洒出世,多谢了哈。
生日快乐嗯我知道。



王不留行:
恭贺生辰、平安喜乐。
希望全职高手和中草堂一起长长久久、万事如意。
微草常胜、荣耀不败。



百花缭乱:
嗨小全还记得我么?
去年我给你放过烟花噢(^-^)
今年想看什么样式的全都免费放给你看的!!
总之生日快乐啦啦啦。
要和我们一起长大啊!!



夜雨声烦:
楼上还自带星光滤镜是什么鬼哈哈哈哈你的炸弹哦不嘴太快说错了不好意思小花你别介意噢,没办法专业的就是操作快到意识都跟不上啊( ̄▽ ̄)
哎呀一不留神都四年啦小全你来来来来这里给哥哥我看看你今年有没有长高啊!!
小伙子又长帅了听说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你了是不是是不是真是颇有本剑圣的风范啊你说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
诶诶诶全职高手你跑什么你等等我诶你还没给我大蓝雨配个妹子呢说你呢快回来回来回来回来回来回来!!!
黄少天你打我干嘛!我没闹好么好么好么都已经给小全买好了蛋糕了好想吃啊少天你快把小全抓回来抓回来别让他跑到君莫笑那个不要脸的那边去了!!!
饿!!!!



一枪穿云:
全,生日快乐。
夜雨,吵。
轮回,更好。



索克萨尔:
小全生日快乐。
又大了一岁在新的一年里也要加油啊。
只要努力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你的。
我相信你:)



大漠孤烟:
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一如既往。



沐雨橙风:
小全宝贝生日快乐!
四岁了更可爱啦秀秀你看它的眼睛Kirakira的(((o(*゚▽゚*)o)))
姐姐祝你在踏向未来的路上沐雨乘风越来越好!



一叶之秋:
全职,生日快乐。
我现在和孙翔相处也挺好的不用担心。
……虽然还是经常想到叶修。
总之很谢谢你创造了我们。
虽然你比我还小几岁。
祝开心。



秋木苏:
小全生日快乐!
好久不见了呢你还记得我们刚开始刷Boss的时候么?
我很喜欢那些日子。
……沐秋看到你又大了一岁有更多人喜欢你一定也会很开心的。
你能帮我寄封信给他和一叶吗我这里没有邮箱……就写我想你吧。
……这样说一定会被叶修嘲笑的(撇嘴



石不转:
四年整。
全职,生日快乐。
新年新气象。



流云:
hello高手认识我么?
听说咱俩年纪差不多呢
以后一起玩吧:P
生日快乐哟!!



【寿星】全职高手:
谢谢大家四年来的陪伴
我们还会一起走得更远!




BTW.谢谢虫爹为我们带来一个这么好的世界


评论
热度(7)

© 茶トラ白 | Powered by LOFTER